Jellyfish

夹尼斯会社之当这些人做了个节目【光二篇】

超喜欢的大大和她的段子

今天的篱笆也在吃土:

好早就想写了


一直懒


现在仍然很懒


那么为什么写了


因为今天白色情人节,我寂寞






1.夹尼斯事务所网站推出了一个新版块,大家意思就是让大家投票希望那几位旗下的爱豆凑在一起,做个啥一期限定的节目


这消息一发,粉丝就炸了


活久见,绝对的活久见


无数国内的,国外的,纷纷举着手机,抱着PAD,拿着电脑


她们疯狂的打字,多年的怨念汇集到一起,刹那间夹尼斯事务所上空乌云密布,咔嚓一个大雷,把网站的主机就劈了




2.经过紧急修复的网站短短三天投票就达到几千万份,事务所根据投票率选出了他们觉得可行的,不会搞事的,乖巧的组合,并通知马内甲们——让自家艺人做好准备


一时间,在那个夹尼斯马内甲的LINE群里,大家一片忧心忡忡




今天的马内酱也要元气满满哦(80人)


刚君的小发卡:……你们都接到了吗?


和也君的游戏机:……接到了


利达的纸巾:……我觉得不会有人比我的更奇怪


486的刮胡刀:……


庆应毕业生的筷子:……沉默的那个,莫非……


法拉利的车钥匙:……我接到了两个,其中一个,和上面二位大概有关


486的刮胡刀:来!让你们见识下我们大阪毕加索的威力!


法拉利的车钥匙:我们兵库县毕加索也不会认输!


A君的洗发水:……伙伴们,你们可能再也见不到我和我家艺人了


MJ的大墨镜:?


A君的洗发水:我家艺人,要去和熊猫打太极了


和也君的眼线笔:………………那真是……有益于身体健康啊


最白的那个的遮阳伞:我刚才跟我家艺人说了


村雨之鞘:然后?


最白的那个的遮阳伞:……他笑了


U型的马内甲:……心疼


最白的那个的遮阳伞:我到现在还在耳鸣,顺便我刚才大概听到了,@鸟贵族的小卷毛 是你家艺人在笑吗


最黑的那个的钓鱼竿:……画面过于美好


鸟贵族的小卷毛:………………对,是我家艺人




以下略,总之,群里一片愁云惨淡,觉得夹尼斯真是越来越不靠谱了




3.堂本光一看着自家马内甲


“一期限定?”


“对”


“和谁?”


“岚的二宫和也君”


“啊,nino啊,我还挺喜欢他的,可以啊,什么内容”


马内甲憋了半天,最后吐出一句话


“直播打游戏”


堂本光一觉得自己大概幻听了


“哈?”


“因为粉丝说你们两个都喜欢打游戏,所以说……想让你们一起打……”


“……现在社里已经这么想得开了?”


“大概吧……”


“那就打吧,什么GAME都行,只要能在电视上播的”


不,你想多了,就算你不说也不会播的




4.二宫听到这个消息的也是一脸的懵逼


“和光一前辈一起打游戏?”


“对,就是录一小段而已,放在网上,为了粉丝喜欢嘛”


“可以啊”


二宫点头


“打什么?不知道前辈喜欢玩什么啊”


“光一前辈那边的意思是听你这边的”


二宫摸着下巴想了想


“问问!打魔兽行不行?”


光一听说二宫选了魔兽很高兴


“当初我们小时候就一直打魔兽啊,不过tsuyo怎么都玩不好,后来只能和长濑玩,真怀念啊”


双方敲定,找了个双方都有空的时候给搬来了两台电脑


两个人都有点小兴奋,男孩子嘛,都喜欢打游戏的,但是在这个位置上还这么执着于游戏的,真的是不算多


“nino喜欢什么职业?”


“盗贼吧,玩的最久”


“我也是”


光一很高兴


“果然啊,隐身刺杀什么的,才最爽啊”


两个人聊的正高兴,那边过来说节目可以开始了


双方先是虚伪的客套了一下虽然喜欢打游戏但是还是工作更重要,并回答了粉丝关于打游戏时会不会爆粗的问题


“不不不,怎么会呢,我们可是爱豆啊,这边的是王子,怎么可能会那么做,会给小朋友们当做不好的榜样的”


二宫笑的灿烂


斯达夫的提示板上写着在游戏开始之前让两个人喊句口号


“说到魔兽的话,那一定就是那句了吧”


光一说


二宫点点头


“对,肯定是那句”





“鲜血与荣耀/光明与信仰”


空气短暂的凝固了


“……前辈,是联盟?”


“……你是部落?”


“……”


“……”


正在斯达夫们面面相觑的时候


光一开口


“愿圣光与你同在”


二宫直接反驳


“兽人永不为奴”


“为了圣光!”


“Lok'tar ogar!”


“……部落猪!”


“联盟狗!”


“天啊,你可真高!”


“……你才矮!!!联盟狗!”


看两个人马上就有露胳膊挽袖子的架势,斯达夫忙按住了摄影机


“停停停,暂停暂停”


在一边角落跟着过来的堂本刚叹了口气


“都快40的人了,和小孩一样”


旁边他的经纪人凑过来说


“刚君,社里给你的企划是和大野君一起去钓鱼”


堂本刚眼前一亮


“钓鱼好啊!去哪里钓?”


“大野君的意思是海钓”


刚的表情瞬间就冷漠了起来


“哦”


“就……”


“我问你,我们为什么从鱼来到陆地上,为什么要在5.2亿年前植物开始登陆?因为陆地更适合我们,从植物到昆虫,从两栖到爬行,从恐龙到鸟类,这么多的生命不管是否灭绝,他们都选择了在陆地上,这是为什么?我问你,为什么鲸鱼选择回到海洋?”


一脸懵逼的经纪人摇了摇头


“因为它觉得陆地竞争最激烈,所以才回去的,那我们人类,虽然就地球来说出现的非常晚,但是确实进化的非常高等的动物,我们的祖先也好,现在的近亲倭黑猩猩也好,为什么又从森林走向平原?”


“……”


“因为脚下的土地才是我们的归宿”


堂本刚认真的看着自己的经纪人


“为什么一定要海钓呢?在岸边不好吗?”


“……我告诉他您晕船?”


“就是这个意思”














后面先不写了


非常尴尬的不知道打什么TAG,所以如果大家喜欢或者想给小伙伴看的话就直接蓝手吧【←突然无耻】


后面还有挺多可以写的


也欢迎大家提点子


说起来我魔兽玩了也就半年,本来想去部落但是亲友10年魔兽玩家万年联盟【】我就只能去做了个德莱尼的神牧【委屈】


说起来我神圣赞美诗的喊话是【日落西山红霞飞】


就很棒

评论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